世界在我之内

爱和爱

我不会问 你爱我吗
因为你爱的时候我会知道

或许我的身上有你过去爱过的女人的影子
又或许我能给你曾经体会过的悸动和激动
更或许我可以满足你一直找寻的与女人身心融合的欲求
不论是哪一种 都还不算是爱
所以 你也不需要说爱

对我而言 你爱我 便会心疼我 共情我 珍惜我
因为这样的你 看到的更多的是我 而不是自己
也只有这样的你可以与我相生相息
因为对你 我始终如此

如果你想要与我同频 与我感应
那么你唯一可以做的只有 如我爱你般爱我
在此之前 我们便无法相爱

我不需要你给我任何承诺
因为我要的承诺你满足不了
我也不会给你任何承诺
因为我无法许下任何承诺
这一生 太多未知与变化
我尊重生命的自然流动
我不愿再对它妄加束缚
所以顺应它的发展

热度(1)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