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2015.9.6.

我说 你不爱我 这是我心里反复告诉我的声音 我不想再自欺欺人 这样太蠢
你说 你怎么能因为现状无法满足 就否定别人 就因为现在无法在一起 就否认我
你说 我心里的声音不是这样的 我不在乎形式 距离 结果 爱就是爱了
我说 那是你的声音 我听不到 也感觉不到

你知道么
若你爱我 你何以忍心看我独自流泪熬过漫漫长夜
若你爱我 你何以忍心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开我
若你爱我 你何以忍心让我孤独一人忍受没有你的痛苦
若你爱我 你何以忍心明知我苦苦等待却迟迟不到我的身边
若你爱我 你何以忍心口口声声说你爱我但你却证明不了
所以 别再说你爱了
若你那是爱
我的泪是什么


请不要把自私和怯懦冠以爱之名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