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6月随笔

一个无法看到自己的需要 坦诚的面对自己 真切地关爱与接纳自己的人 是无法真正看到他人的需要的 是无法坦诚面对他人的 更加无法真切的关爱与接纳他人 所以"我"是一切爱的前提 有"我"才有"我的爱"  有"我"才有"我与你"  有"我"才有"我和一切生灵"

当你成为全然通透的自己 那样的你不需要刻意去说任何话 做任何事 你只是跟随你的感受 你的直觉 自然的流露与反应 这个时候 你周围的一切都会发生变化 都会受到影响 因为当你的磁场温和 柔静 那么身边的人事物 会受到感应 以与它趋同的方式流动 交融 他们会被这能量场净化和安稳 然后慢慢地变得宁静 然后慢慢地看到自己的真实「上善若水·如水般滋养万物 生生不息」

自负与自信 自恋与自爱 自满与自知 皆仅一字之隔 却如天地之遥 之间隔着感恩与虔诚

成长是什么 成长就是 把你看似最大的不足 激发成了你最强的优势 把你看似最大的缺陷 磨砺成了你最强的能力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