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2015.6.28. 意象——宇宙灵体

我站在宇宙之中 没有重力 但也没有失重 只是站在一个没有平面 没有支点的空间之中 像悬浮在空中 但又像站立在一个无形的支点上

宇宙空间无边无界 全然的黑暗 但我觉得很亮 我没有性别 没有模样 没有内脏 没有肉身 只是一个人形的光体 我自然散发着暖白色的光

这里没有时间 一切都是静止的 但有变化和运动——无际的黑暗中有许多星体 离我很遥远 不知多少光年 只看到时隐时现的光点

我站着 环视四周 一片熟悉安静的景象 我只是站着 就像一颗被宇宙安放于此处的星体 持续地发着光 没有孤独 没有恐惧 没有任何感受 就像本是如此 无我 无意义 没有起源 没有完尽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