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我爱你

生病刚刚恢复意识的那天 我的安全感极低 很多疑 所以也有怀疑你对我的感情 有些患得患失 会吃醋 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对你的感情里带有小我且不自信的成分 那一瞬间我知道 我已经爱着你了 对你的大爱我从不怀疑 但是现在我对你的感情更完整了 我的每一个我都已爱着你 强大的我 或弱小的我 那天 我说出我要和你保持距离 因为小我出现了 她需要得到重视 她需要被你许下一个关系 她需要你在阳光下爱她 所以她告诉你她需要和你保持距离 你告诉我 你已不再怀疑我的爱 所以你尊重我的选择 而你的选择也和我一样 虽然原因不同 那一瞬间 我的小我突然便不再感到不安全 她又重新恢复了自信 后来我听着歌哭了好久 你说你已因我而改变 我想到 当你变得足够美好的时候 你或许会选择留在你曾深爱的人旁边 你会选择留在需要你的人的身边 而不会走向我 自从你慢慢变好 我就有这样的感觉 一想到这里 我就止不住地泪流 这样的自己才让我知道 我已经不想要离开你了 即使我能祝福 我能尊重你的选择 但我知道自己已经会受伤 我知道如果最后你没有回来 我会痛苦 虽然我也知道这痛不会困扰我很久 但是我的心或许会久久地牵绊着你 我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自信 自信到无所谓你的去留 我知道我的泪就是在告诉我 我对你的爱已有一块柔软的地方 我并没有自信你会选择我 因为即使我让你改变 但是 毕竟是她一直陪在你身边 你这么爱过的她 所以 不论你是否是我的缘 我的命 我都愿意承担 一切的爱与痛 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就好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