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因为爱你

我做了一个决定
因为爱你 所以我要守护你 以及守护你生命的重心
因为爱你 所以我不忍让你处于无法割舍的困境
因为爱你 所以我不去争 不去占有 不去与你两情相悦
因为爱你 所以我会后退 甚至会从此远离你的生活
因为爱你 所以我不愿埋怨与责怪 更不愿看你进退维谷
因为爱你 所以我放弃期待 放弃与你相依的念想
因为爱你 所以我希望你好 希望你和你的爱人都好
因为爱你 所以我不再顾及自己的需要与渴求
因为爱你 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 只爱你 不爱你

「或许老天让我体验你带来的苦 是为了告诉我 我的私念会让大爱枯损与凋零 它希望我保有这一份无我的安然」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