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2015.4.24.

或许是对你已有所求 或许是已经爱上你 所以我有一种哀伤 为何要与一个无法与我相恋相守的人相爱 看着路上一对对情侣 看着他们的自然亲近 仿若一个整体 突然溢出羡慕之情 也伴随着层层愁绪 看似本该简单轻易的爱恋 为何每次让我碰到 都变得沉重 复杂 我知道我与你从来都不可能 你用虚幻的美梦搭建了一个令人向往的世界 让我们共同存活在那里 自欺欺人 你激发了女王的主控权与占有欲 让她想霸占充斥你的心 想让你只属于她 因为女王和小女人正好是一体两面 你能把小女人召唤出来 也就意味着 小女人已臣服于你  那么女王就会想要征服你 这样才能平衡 你让我感受到幸福的一瞬间 我便想与你情谊与共 而我却无法 这让我落寞 让我对你有怨

刚刚翻越一座山峰 还没走几步 老天又安设了一个陡坡在我前面 为何如此催促着我突破与超越 我还需要养精蓄锐 才能有足够的力量攀登 或许老天在告诉我 你该停下脚步了 你该好好在原地储备精力 再重新出发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