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2015.4.13. 日记

或许是我坦然、诚实地面对自己的情绪、情感,在你面前,我甘愿显示弱小,我并不想与你争强、对抗。我本不信任自己的力量,想求助于你,那时的我或许更相信你的力量。但后来我发现,我不再需要去依赖你,也不再需要向你倾诉,因为我想要的,你已给我。我突然拥有了力量,那份力量让我不再害怕面对你,或者面对自己,它从我心底升起,好像永不败坏的铠甲支撑着我,反而让我变得温和、柔静。或许是你将我把刺褪去,让我知道,即使没有它们的保护,我依然可以顽强地生长。我新生的强大让我变得可以包容你,可以接纳你的全然和真实,让你在我面前呈现得更加完整!或许得到你的认可,于我而言意义重大,我有了一种莫大的信心。你的“爱”让我有一种圆满,让我更勇敢地成长,不再畏缩、不再躲藏。即使迎着风雨,我的心也依旧充满阳光与力量。所以谢谢你,谢谢你真挚的情谊!我不再需要向你索取任何,也无法给你什么。我接受自己想要获得你的爱,我接受自己想要依靠你,我接受自己想要独占你,我也接受自己想要去爱你,留在你心底。我接受自己对你的一切夙愿,不管我能否爱你,不管我对你的情是哪一种,我都不去抗拒。我想让它在那里,观察它的变化,看它想去哪里,然后我会陪着它,把它珍藏心底。因为我发现,我对你的爱,源于我对自己!你是我第一个如此诚实面对的人,这样的自己让我充满力量与生机!真的庆幸,还好遇到的是你,成熟温暖的你,否则我也许会迷失自己!你接纳我的真实,你承担我的期许,你尊重我,也疼惜,你说我美好,无可限量,你给了我新的希望,你的存在本身带给了我无与伦比的意义。望你一切安好,喜乐!师父~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