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之内

明明 Lrc

你说过我们之间没有爱情
我相信那只是你强词夺理
明明那些回忆
比想象还甜蜜
你却用友情来做逃避

你说过你很珍惜与我相遇
我迟疑这不是你爱的证明
明明不止一次
掏出我的真心
你却用沉默来做回应

你可曾需要我
这是我要的值得
如果你从未爱过
为何不肯放手

你不曾想过我
这是你给的伤口
如果你真的爱过
为何不愿挽留

你说过你很珍惜与我相遇
我迟疑这不是你爱的证明
明明不止一次
掏出我的真心
你却用沉默来做回应

你可曾需要我
这是我要的值得
如果你从未爱过
为何不肯放手

你不曾想过我
这是你给的伤口
如果你真的爱过
为何不愿挽留

明知道 你只是贪恋我对你的好
我却一次又一次 欺骗我自己 wo u wo~

你可曾需要我
这是我要的值得
如果你从未爱过
为何不肯放手

你不曾想过我
这是你给的伤口
如果你真的爱过
为何不愿挽留

如果我 还在爱着
你会不会 停留

© 世界在我之内 | Powered by LOFTER